深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与深圳机场对接交流


      2016年5月16日下午,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谢照杰副主任率深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近十家成员机构代表与深圳市机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机场”)对接交流,深圳机场副总经理王穗初热情接待了联盟机构代表,并介绍了深圳机场“一带一路”航线发展新机遇。陪同接待的还有顺丰航空公共事务部包伟光总监。
      会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成员机构代表就“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开辟新航线、跨境包机服务及航空货运等问题与王穗初副总经理及包伟光总监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与深圳机场和顺丰航空建立良好的沟通与合作机制。
      据了解, 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为深圳机场加速推进国际化建设带来历史性重大发展机遇,机场国际业务发展迎来多重政策利好。深圳机场将加强“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开拓,并加快实现欧美洲际航线突破,助力粤港澳湾区经济和“一带一路”枢纽城市建设,打造成为区域国际航空枢纽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