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
保中商业发展协会举办“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交流会


      2016年3月27日,保加利亚-中国商业发展协会在国际平台举办“一带一路”跨境电商交流会,100余位来自国内外进出口贸易、跨境电商、仓储、物流、供应链等行业代表共聚一堂。
       主办方代表、保中商业发展协会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萨宾娜•波波娃表示,保加利亚是欧洲的桥头堡,而深圳是国际贸易的桥头堡,深保之间的贸易发展得益于“一带一路”的宏大战略。近年来中国源源不断地涌现出一批批优秀的跨境电商企业,但是他们经营中仍然遇到不少的问题与障碍,希望大家能将各自优势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相互学习与交流,从而增进跨境贸易的快速发展。
       深圳市电客市集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晓丽为企业代表解读了中国的进出口业务及“一带一路”政策下跨境电商的新模式。深圳前海易通寰宇供应链有限公司CEO王晓斌介绍了前海保税仓的政策。与会专家与企业代表还就市场格局、进口电商热点导向、海外移动互联网布局以及跨国物流公司智能仓储系统规划等跨境电商领域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上,保中商业发展协会与电客-全球电商团队签订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