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商务考察团埃及行成果丰硕


      由中阿经济文化联合会会长、埃及总统顾问艾德尔先生率领的深圳“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商务考察团一行十六人,于2016年3月8日对埃进行为期一周的商务考察,行程愉悦,成果丰硕。
       考察期间,深圳商务考察团一行受到埃及政府、国防部、旅游部、开罗省政府高规格接待。埃及前总理马赫莱卜、埃及总统助理哈姆迪及开罗省省长莱勒•萨义德对深圳商务考察团一行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埃及开罗省的投资环境。深圳美丽集团、上海巴安水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江苏三棱智慧物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盛通利华停车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重点考察了垃圾回收、公交系统及智能停车、污水处理等项目,并就此类项目与埃及政府达成了建设性合作意向。
       深圳商务考察团一行所到之处受到埃及人民最热忱的欢迎。深圳商务考察团一行也切身感受到百废待兴的埃及人民正勠力同心,敞开胸怀,拥抱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