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张任重秘书长考察国际平台

 

 

    2018年4月13日上午,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张任重秘书长一行考察了国际平台。服务中心负责人谢照杰向客人介绍了国际平台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联盟的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进一步加强联系,确立合作机制,建立联络人,将彼此的信息和资源进行共享,共同促进相关的国际合作工作。
    据介绍,丝绸之路高科技园区联盟是由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及地区的科技管理、服务与研究机构组成的开放式、非紧密型的合作组织;是各机构之间加强协作、资源共享、发挥优势,沟通信息、合作共赢的平台。旨在推动“一带一路”国家及地区之间科技机构的合作交流与共赢发展,加强彼此之间的互联互通,进一步提升联盟各国及地区科技管理、科技创新与科技服务的水平,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地区科技发展提供更多合作机会。秘书处常驻地在山东烟台高新区。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