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国际平台组团考察惠州

 

 

    9月25日下午,应惠州市委市政府的邀请,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谢照杰副主任带领近二十家国际平台机构代表赴惠州参观考察,并与惠州市委书记陈奕威、惠州市副市长余金富等市领导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中,谢照杰副主任向陈奕威书记介绍了国际平台成立的背景和发展历程及工作成果,他说,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先后引进了74家境外机构,依托这些资源,推动了深圳高新技术产业持续快速发展,加快了深圳“走出去、引进来”战略的实施。希望国际平台能与惠州市政府建立联动机制,进行长期有效的合作。
    陈奕威代表惠州市委、市政府,对李大西博士、谢照杰副主任及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惠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
    陈奕威说,惠州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是一座生态环境十分优美的城市,是一座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快速发展的工业城市。具有明显区位优势和良好基础设施条件的惠州,发展潜力大、空间大,商机无限。陈奕威说,惠州包容性强,社会和谐,能留人才。希望国际华人科技工商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充分发挥掌握高新技术项目及国际化资源等优势,利用协会和平台的影响力、感召力,多来惠州考察,多多宣传惠州,为惠州举荐人才;将高新技术项目、先进技术拿来惠州孵化,促进惠州与其他国家的合作。
    期间,考察团还参观了惠州西湖和潼湖生态智慧区,领略了惠州的青山秀水和世界级创新产业集聚地的风采。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