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智利前总统爱德华多·弗雷访问国际平台

 

 

    2017年9月2日,智利前总统、亚太特命全权大使爱德华多·弗雷(Eduardo Frei)率团访问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随行访问的还有智利贸易副部长宝琳娜·纳萨尔(Paulina Nazal)、智利驻华大使贺乔治(Jorge Heine)、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龙啸天(Carlos Marin)及智利科技企业代表。
    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谢照杰副主任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介绍了国际平台的功能作用及其发展历程,爱德华多·弗雷先生对平台的运作模式非常感兴趣,他希望智利的机构能早日入驻国际平台,为智利和深圳的合作牵线搭桥。
    据悉,代表团来深是参加中国“智利周”活动,中国“智利周”由智利外交部国际经济关系司、智利对外贸易促进局、智利驻华大使馆及智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商务处共同举办,之前已举办过两届。爱德华多·弗雷表示,在中国举办“智利周”活动具有重要意义,不仅促进双边贸易、吸引中方对智投资、推进重大合作项目,而且面向亚太特别是中国市场展示智利整体国家形象。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