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国际平台拜访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馆

 

 

    2017年8月24日上午,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朱志伟主任率国际平台工作团队赴广州拜访了巴基斯坦驻广州总领事阿里·艾哈迈德·阿伦先生。
    阿伦总领事对国际平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听了朱志伟主任关于国际平台的详细介绍之后,对国际平台的职责功能和运作模式非常感兴趣。他说从上一任巴基斯坦总领事开始就与国际平台的渊源比较深厚,国际平台有任何需要领馆帮忙的事情均可以书面的形式具体阐述以便作具体安排。
    朱志伟主任还介绍了深圳高新区有很多企业准备组团赴巴基斯坦考察,想在巴基斯坦出资建设产业园,希望届时阿伦总领事能帮忙牵线搭桥。最后,朱主任还向总领事发出盛情邀请,希望总领事能在11月17日作为演讲嘉宾出席第十届“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国际会议”。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