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先生访问国际平台

 

 

    2017年6月2日上午,丹麦驻华大使戴世阁先生访问国际平台,随行的还有丹麦创新中心主任白墨桐先生、丹麦驻华使馆高等教育及科技参赞马田先生、丹麦投促局投资总监毕冉伟先生、丹麦投促局投资官员杨健歌先生。
深圳高新区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康少臣部长热情接待了戴世阁大使一行,并向大使介绍了深圳高新区的基本概况及国际平台的功能和作用。
    戴世阁大使对国际平台的运作模式非常感兴趣,他希望丹麦与深圳建立良好的合作渠道,让丹麦的企业和项目落地深圳,也十分欢迎中国企业去丹麦投资。这些年来,丹麦很多领域受到了中国投资者的青睐,他举例介绍,风能是丹麦在全球领先的一个行业,吸引了很多中国企业的进入。
    会上,丹麦投促局投资总监毕冉伟先生介绍哥本哈根投促局去年成立了中丹企业孵化器,可以更好的让中国企业高效低成本进入丹麦。很多深圳的大企业,如华为、比亚迪、华大基因也在丹麦设立了研发中心。另外,丹麦创新中心主任白墨桐先生介绍了创新中心的情况,丹麦的初创企业可以利用此平台的优势进入中国。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