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澳大利亚南澳州科技创新代表团访问国际平台

 

 

    2017年5月9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州科技创新代表团访问国际平台。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高芬玲(Fiona Cochaud),南澳州发展部副总裁亚历山德拉·瑞德(Alexandra Reid),南澳州发展部中国事务主任孙朋(James Sun),以及来自南澳州4所大学和企业的8位代表与深圳高新区国际合作部康少臣部长及高新园区5家生物医药行业的企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高芬玲副总领事表示,此代表团是南澳州政府经贸代表团的分支团,有很多领域的专家,今天上午与深圳科技创新委的领导会面已建立有效的合作方式。她相信双方就推动科技创新和技术转移等方面已有共识,双方在企业合作及科研项目合作方面将有很好的合作前景。
    亚历山德拉·瑞德介绍了南澳州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与过去相比,本次代表团的访问是一次具有官方背景的访问,访问地点包括广州和深圳。主要为今后企业及学校的合作交流搭建平台,以求更加了解对方,并向中方学习相应知识。她说,南澳州格外重视科技创新领域。深圳与南澳州的理念相似,与行业合作伙伴有密切关系,南澳州的长处也在于将科研成果商业化,与深圳的创新创业理念十分匹配。
    会后,澳方的学校及企业代表与深圳高新园区的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初步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