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介绍

 

 

爱尔兰投资发展局(IDA Ireland)隶属于爱尔兰政府的官方投资与发展机构,是爱尔兰的对内投资促进机构,爱尔兰投资发展局主要负责吸引和发展外国的对爱尔兰投资。

IDA Ireland原名为爱尔兰工业发展署,成立于1969年,负责促进本土企业发展和外国企业对爱投资,是隶属爱尔兰企业、贸易和就业部的准政府机构。

1994年,该署开始成为爱尔兰政府进行招商引资促进工作的专门机构,具体负责吸引外国企业来爱投资制造业和服务业,鼓励爱尔兰现有外商投资企业扩展在爱尔兰的业务,促进爱尔兰经济协调发展。

目前已有数千家外国企业在爱尔兰投资电子商务、信息通讯技术、软件、制药、医疗保健、工程及国际金融服务及其他国际服务等行业,这些公司以爱尔兰为基地不断向欧洲大陆拓展市场。


投资发展局提供的服务包括:

•     提供爱尔兰相关主要产业部门和地点的信息咨询;

•     协助在爱尔兰/欧洲创业;

•     将潜在投资者介绍给各地方行业、政府、服务供应商以及研究机构;

•     产权解决方案咨询;

•     对将创新技术和研发活动引入爱尔兰的公司,提供资金和研究网络支持;

•     对已在爱尔兰投资的企业提供持续的服务,协助其运营。


 


爱尔兰投资发展局深圳代表处

联系人:陆海波

电话:0755-33043090

邮箱:haibo.liu@ ida.ie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中心四路一号嘉里建设广场2座15楼

网站:www.idaireland.com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