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求与合作

欢迎加入布鲁塞尔生命科学孵化器

 

 

  布鲁塞尔生命科学孵化器(以下称BLSI)是布鲁塞尔首都大区的生命科学行业孵化器。BLSI 为生命科学、医疗器械、医药电子商务行业内的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其设立办公室及开展业务。

行政办公室
行政办公室面积约为14—28平方米,可以连接相邻的办公室,也可以按照需求隔断空间。提供标准装修,配备办公桌椅、文件柜及抽拉矮柜。14平方米的办公室可以容纳2个工作位,28平方米的办公室最多可以容纳4个工作位。每个办公位都有预装的电话,可以享受自己独有的电话号码及网络, WiFi连接已经覆盖整个大厦。

 

 

实验室
实验室的标准空间为28平方米,可以便捷的连接相邻的办公室,也可以按照需求隔断空间,可以按照企业的需求装修成为不同级别的实验室。
BLSI可以提供空置的实验室(所有设备由企业自行提供),也可以提供设备齐全的实验空间,如实验台、桌椅、储藏柜及必要的线路及排风系统的安装。 实验室中都装有空调,电话以及网络连接。
实验室还可以提供100平米的毛坯房,可以根据企业的要求进行装修及分配空间。

 

 

共享空间

1、接待服务
BLSI 为企业的来访者提供接待服务,并且提供共享的办公设备 (如邮件箱、复印、扫描仪、传真机等)。

2、会议室
BLSI共有3间14平方米的独立会议室(最多容纳8人),并且装有LED大型电视机,方便连接电脑,配备电话视频设备及WiFi连接。
除此之外,也有14-56平方米的综合会议室,可以随意调整座位,并且容纳8人以上的会议。

3、休闲吧
BLSI在公共区域提供了舒适的休闲空间,设有软沙发,方便工作者及来访者交流及喝咖啡。

 

地理位置
BLSI 位于鲁汶大学(UCL)布鲁塞尔校区的中心, 距离机场仅5公里,位于布鲁塞尔高速公路交通网络的中心 (E40-E411-布鲁塞尔线)。 有两个地铁站:Alma和Vandervelde 站。 在BLSI附近还有Saint-Luc大学附属医院,UCL医药研究所,De Duve研究院,欧盟癌症研究与治疗中心(EORTC),Ludwig研究院 (LICR),及多家培养护士,工程师(ECAM)及工商(EPHEC)人才的大学。

布鲁塞尔外国投资与贸易促进局
联系人:刘晶
电  话:0755-88609197
邮  箱:shenzhen@brussels-china.com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市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