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调研国际平台

 

 

       7月25日上午,广东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陈曦科长、邹浩副科长调研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情况,深圳市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副大队长韩周永、二级警长黄尉、一级警员孙学伟陪同调研。
       服务中心陈晓波主任接待了陈曦科长一行,并介绍了国际平台成立十九年来的基本情况及入驻机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以来进行注册登记时所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陈曦科长高度肯定了国际平台创新的经验做法,并介绍了全国、全省境外非政府组织登记备案情况,她表示,广东公安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部门将依法履职、竭诚服务,支持国际平台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大湾区依法活动,也将持续指导各家机构梳理问题点,根据情况个案处理、分类处理。
       随后,调研组与法国深圳投资促进会、加拿大大西洋商会、希腊企业联合会、瑞中企业家协会等四家机构座谈,陈曦科长与机构代表一对一进行问题梳理,针对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内地做好登记备案、规范开展活动作出清晰指引。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