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国际平台2023年春季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3年3月30日下午,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举办“携手同行,相聚春天里”2023年春季交流会,三十余家入驻机构代表欢聚一堂,共同交流和总结近三年来的工作成绩和亮点,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陈晓波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十家机构代表参与发言,介绍机构的基本情况以及三年来所做的工作,感谢平台给予的支持与帮助。据介绍,各家机构在过去的三年时间都经历了不同程度的挑战,但大家也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结合自身的优势和资源取得了可喜的成果,有力地促进了深圳与各国在科技、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与交流。经过特殊的三年,各家机构均表示非常高兴平台能举办此次交流会,让大家交流经验、互通有无、携手并进。
   最后,深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陈晓波主任进行了总结性讲话,提出了平台今年的三个重点工作。第一,积极组织机构参加资源对接会和高交会等各类展会。充分借助政府资源为机构牵线搭桥,促进国际科技成果的转化,解决技术和项目落地过程中水土不服的难题。为双边和多边的科技商务交流搭建直接对话的平台,为“引进来”“走出去”工作和友好城市的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第二,提升国际平台服务的软实力及硬件服务的水平,包括招商、管理及相应的优惠政策,以及我们整个楼宇的综合性修缮工作,提升我们整体的外部形象。第三,继续推动和解决机构存在的注册等敏感问题。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