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中共深圳市委党校课题组调研国际平台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中共深圳市委党校“全球标杆城市指标体系研究”课题组调研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服务中心国际合作部康少臣部长接待了课题组一行。前来调研的课题组成员有深圳市委党校公共管理学教研部主任李永清教授,教研部副主任龚建华副教授,教研部胡冰副教授。
    李永清主任表示,在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过程中,国际化这一块是深圳的短板,此次来调研的目的也是进一步了解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及对标深圳建设全球标杆城市,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发展还有哪些困难、问题和展望。康少臣部长向李永清主任一行详细介绍了国际平台的功能、作用及发展情况,并反映了国际平台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机构注册难、物理空间有限等问题,就课题组调研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