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组织机构参加“一街四史“参观

学习暨盐田区投资推介会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驻深国际贸易机构对深圳改革开放历程的了解,加强与盐田区的经贸交流与合作, 7月27日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组织平台10家机构参加在深圳市盐田区举行的“驻深国际贸易机构‘一街四史’参观学习暨盐田区投资推介会”。
    中英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各机构代表们全方位、立体化地了解了中英街“一街两制”的独特管理制度和历史变迁,详细介绍了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建设,以及深圳市“十四五”规划下,盐田区将以跨境旅游和免税消费为核心,聚焦“旅游+消费”主体功能,统筹联动中英街提质升级、沙头角口岸全面重建,全力打造沙头角深港国际旅游消费合作区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盐田区投资推介会”。盐田区政府和深圳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与贸易代表分享未来合作的想法和想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为中外各方聚集更多国际资源优势,共筑更广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交流合作,为盐田区经济增长注入新活力、带来新机遇,实现互惠互利,共享发展成果。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