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告栏

中国深圳市与美国托莱多市产业科技金融合作交流会
邀请函

 

 

尊敬的___________先生/女士:
  在深圳市政府、深圳高交会组委会的支持下,由美国托莱多市政府联合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创新总裁俱乐部主办,五大湖国际技术交流中心(深圳)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深圳市与美国托莱多市产业科技金融合作交流会——暨美国投资与发展一站式解决方案说明会”将于2012年11月16日14:30在深圳圣庭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举行,真诚的邀请您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中美企业间产业科技金融交流与转移的合作渠道与平台;促进美国高新企业对深圳整体高新技术环境和产业的了解,进而增进与深圳企业间的深层交流与合作;加快深圳高新企业化美国技术项目与引进科技人才的步伐;引导深圳市高新企业正确有效的拓展美国市场,以美国为基点布局国际业务。
  众所周知,中国政府从2000年起就大力鼓励中国企业“走出去”,可以说,很多国有大型企业成功的“走”了出去,而对于中国的中小型企业来说,他们却要面对如:选址、商业环境、语言、人才等方面更大的困难。位于托莱多市的美国五大湖国际海外企业(美国)发展基地积极响应中国政府鼓励企业“走出去、引进来”的政策,利用美国政府现在发展“中西部制造业”的政策契机,为中国优秀企业提供低成本、一站式的美国投资与发展整体解决方案。发展基地得到了美国俄亥俄州政府、托莱多市政府在市场准入条件、税收、仓储、移民、教育等方面的大力扶持。
  支    持:深圳市政府、深圳市高交会组委会
  主    办:托莱多市政府、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创新总裁俱乐部
  承    办:五大湖国际技术交流中心(深圳)有限公司


  活动时间:2012年11月16日   14:30-16:00
  活动地点:深圳圣庭苑酒店二楼多功能厅(地址:福田区华强北路4002号)
    所有参加者将获赠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总裁郭志新先生著作《创投美利坚》和《交道有方》各一本。
  活动日程


时间

项目

嘉宾

14:00-14:30

活动签到

 

14:30-14:40

致词

托莱多市长 迈克·贝尔 先生

14:40-14:50

致词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 高国辉 先生

14:50-15:10

托莱多市投资环境介绍

美国大湖区经济发展协会主席 丁·蒙斯克

15:10-15:30

深圳市与托莱多市产业科技金融领域合作潜力

原深圳市副市长 刘应力

15:30-15:50

抓住机遇 中国企业要“走出去”

美国五大湖国际集团总裁 郭志新

15:50-16:00

我眼中的托莱多地区

投资托莱多地区优秀企业家代表




参会回执


姓    名

 

职    位

 

手    机

 

电子邮箱

 

公司全称

 

公司网址

 



  请您详细填写回执,并于2012年11月12日前Email至gracezheng@5lgg.com,活动咨询电话:0755-86594158


  我们衷心的希望您能够出席此次活动,相信“中国深圳市与美国托莱多市产业科技金融合作交流会——暨美国投资与发展一站式解决方案说明会”定能让您开拓视野,加深对北美市场的了解,并从中找到适合的投资发展机会。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