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2020年深圳市贸促委与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各经

贸代表国际联络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12月3日上午,由深圳市贸促委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主办的2020年国际联络项目对接会在五洲宾馆长江厅举行,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谢照杰以及来自各国驻粤商协会、经贸机构代表处代表约70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深圳市贸促委副主任汤进向各参会代表介绍先行示范区的政策、粤港澳大湾区的政策及贸促委接下来的工作重点。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谢照杰为此次活动进行致辞。
    随后各驻粤经贸代表处代表各方围绕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的重大历史机遇下,如何发挥国际贸促机构特有优势,深化深圳与各国、各地区间经贸、技术与服务等的交流与合作进行讨论,并交流明年重点工作计划及合作项目。
    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将进一步提升各国驻粤经贸代表处在深活动开展、政策研讨、信息交流、对外宣传、机构与企业互访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借助各代表处优势资源促进深圳贸易、投资和经济技术合作,为深圳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