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阿根廷阿塔卡拉尔太平洋经济区域联盟推介会在深召开

 

 

    11月12日,由阿根廷拉里奥哈省政府、阿根廷共和国驻广州总领馆、深圳市贸促委、前海自贸区管理局、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共同举办了“阿根廷阿塔卡拉尔太平洋经济区域联盟推介会”。拉里奥哈省副省长佛罗伦西亚·洛佩兹女士等官员及17家来自贸易、物流、教育、医疗、农业、葡萄酒等行业的企业为代表团成员共26人参加了此次推介会。阿根廷企业带来了优质农产品、肉类、食品、智慧医疗、高等教育、高端酒类的项目,与深圳企业现场对接。
深圳市贸促委汤进副主任、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谢照杰主任以及51家企业的负责人和高管出席了推介会。行业类型主要集中在贸易、进出口、物流、旅游、葡萄酒几个行业。本次推介会为深圳企业输送了有价值的商业信息,对阿根廷的经济面貌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推介会上,佛罗伦西亚·洛佩兹副省长和汤进副主任分别代表拉里奥哈省政府和深圳市贸促委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建立长期、务实的合作关系,推动两国的企业和投资商搭建合作,为贸易投资、文化发展提供有效的服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