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供求与合作

布鲁塞尔中国企业孵化器介绍

 

 

  2010年3月15日深圳驻欧办总部乔迁至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应春率由科工贸信委、罗湖区、坪山新区等单位组成的深圳经贸代表团参加了深圳市驻欧洲经贸代表处新址揭幕仪式暨深圳-布鲁塞尔投资推介会,并与布鲁塞尔首都地区企业促进署签订了经贸合作备忘录。比利时有关官员介绍,为配合深圳驻欧办总部乔迁,比利时设立了企业孵化器,欢迎深圳高科技企业前往孵化器投资兴业。

  


布鲁塞尔位于西欧中心,是欧盟总部所在地


孵化器简介:此孵化器为布鲁塞尔地区发展局(BRDA,是布鲁塞尔政府管理当地政府房地产的机构)所有,经过重新整修后总面积达1500平方米,包含14个29至85平方米面积不等、设备齐全(“插电即用”)的独立单位,并设有公用的厨房和会议室.



  孵化器设在布鲁塞尔地区发展局管理的高科技园区内,地处布鲁塞尔市中心(距离市中心5公里)与布鲁塞尔国际机场(距离机场7公里)的中间位置。

租金和期限: 每单元的租赁合同期为一年,可延期一次.若企业的发展符合其商业计划,合同将自动延期。
第一年免收租金,第二年按当地市场价减半收取租金(最多两年)。
公共费用: 每月需付给出租人150欧元(150欧元是以25平方米的办公室标准计算的。大于25平方米的办公室费用将按照比例另行计算。)的公共费用(电费、互联网费、水费、暖气费和房地产税)。只有电话费需按原价另外支付给出租人。
推广: 国际平台将向深圳企业推广孵化器并在候选企业中做出筛选。筛选评估主要衡量企业是否有能力在欧洲长期发展。
培训: 孵化器内会安排一位会说中文的顾问,协助中国企业在布鲁塞尔起步阶段的各种事务(联系地方当局和业务网络、办理手续等等)。
比利时布鲁塞尔首都地区企业促进署深圳代表处

联系人:陈小姐
地址:深圳市高新区南区留学生创业大厦二楼222室
电话:0755-8632-9701
传真:0755-8632-9705
邮箱:b.snel@investinbrussels.com、shenzhen@investinbrussels.com
网站:www.investinbrussels.com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市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