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介绍

 

 

  30年前,在美国被誉为“企业家中的企业家”的曼库索博士创立了全球最大的商业协会——美国CEO俱乐部,通过俱乐部创造的分享模式,帮助了数千美国企业度过难关走向成功。目前,俱乐部在美国已有9个分部,5000多位会员,其中不乏世界著名企业家和社会名流,如美国在线、CNN、克莱斯勒、安利、福布斯的CEO等。如今在中国、英国、中东、韩国、日本和菲律宾都有了CEO俱乐部的分部。
  2002年底,美国CEO俱乐部中国区总部和中国首席执行官俱乐部于2002年底在北京成立。名誉主席为全国人在常委曾宪梓先生,主席为曾智雄先生。
  美国CEO俱乐部深圳分部自成立后,与市贸工局、会展中心等合作,成功举办了多次大型中美CEO的交流活动。曼库索主席先后率领几百位美国CEO到访中国,受到中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几千位中国CEO参加了系列商务活动。
  同时我们组织了中国CEO代表团到访美国,参加美国CEO俱乐部举行的高端会员活动,直接进入美国的主流商圈,增进了中美CEO的交流与合作。
“CEO沙龙”是CEO俱乐部全力打造的一人企业家交流平台,采取各种灵活多样的形式每月举行两次,参与性强,轻松愉快,CEO们在活动中可以得到4个收获——获得商业信息,结交知己朋友,分享管理经验,体验品质生活。

  联系人:宗丽华
  电话:(0755)26017776
  传真:(0755)26017772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