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广东省委外办副主任率队调研国际平台

 

 

    为积极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我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合作,省委外办罗军副主任一行于8月23日(星期五)到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参观调研,考察平台吸引外国机构入驻措施、管理模式及在促进深圳市社会经济发展中作用发挥等情况,研究该模式在全省范围内推广的可能性及有关现实问题解决措施。
    会上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谢照杰主任围绕省委外办调研内容介绍了深圳国际科技平台有关情况,提出了国际平台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求。与会人员讨论发言,针对有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军副主任对国际平台的运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希望通过这次调研进一步推动深圳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最后,谢照杰主任感谢省外办、市外办一直以来给予平台的支持与帮助,希望省外办、市外办继续给予国际平台大力的支持,进一步推进平台的“引进来”“走出去”工作。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