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与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成功举办

对接交流会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月13日下午,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与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对接交流会暨签约仪式在南山区深国际西部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深圳市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谢照杰、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执行会长郝建强以及国际平台30家机构代表与电商协会20家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上,深圳市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主任谢照杰致开场词,谢主任首先对国际平台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目前聚集了43家机构,包含技术转移中心、国际商协会等,涵盖了33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平台依托境外机构资源,实施深圳市委市政府的“引进来”、“走出去”发展战略,为深圳企业在更高层次上参与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与竞争搭建了桥梁,在科技成果转化、鼓励优质企业及项目落地深圳、协助深圳企业输出技术及标准上发挥了重要作用。谢主任同时指出,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长期致力于开展电子商务交流与合作,将电子商务技术及应用成果在国内外推广,协助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等,这些因素为双方的紧密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随后,来自中阿经济文化联合会、阿根廷拉里奥哈省经贸文化协会、柏林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俄罗斯萨马拉州工商会、新西兰商业联合协会等国际平台机构的代表们逐一发言,重点介绍了机构概况、业务范围、近期项目等。电子商会会员企业瑞丰德永国际商务、深圳市通拓科技、深圳市多丽电子商务产业园等企业的负责人与国际平台机构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双方在国际海洋经济、国际电子商务等领域表达了合作意向。

    最后,在现场参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谢照杰主任和郝建强会长分别代表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谢主任对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与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今后的合作寄予了厚望: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及合作仪式的签订是双方合作的开端,后续,我们将在活动开展、政策研讨、信息交流、对外宣传、机构与企业互访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借助双方优势资源促进深圳电子商务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深圳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