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贝宁共和国投资与贸易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9年6月29日下午,由贝宁驻中国大使馆和贝宁投资与出口促进署主办、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协办的“贝宁共和国投资与贸易推介会”在广州成功举办。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入驻机构贝宁驻华工商会全力配合此次活动。贝宁驻华大使西蒙·皮埃尔·阿多维兰德、贝宁投资与出口促进署署长洛朗·冈贝、贝宁总统投资事务专员雷栋吉·贝赫栋、贝宁投资与出口促进署投资项目研究室主任埃里克·阿库特、贝宁驻华使馆经济事务公参艾博言、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深圳市新丝路经贸商会会长马如彪、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吕林汉、广东省农垦集团公司处长文超及各行业企业家共150多人参加了本次推介活动。 
    推介会现场,广东省商务厅厅长郑建荣为推介会致辞,欢迎远之而来的贝宁共和国各位领导,并对中贝未来广东区域的商贸交流与商贸合作做了美好展望。
    贝宁驻华大使西蒙·皮埃尔·阿多维兰德对省商务厅领导及与会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贝宁投资与出口促进署署长洛朗·冈贝就近年来贝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贝经贸合作进展、下步规划,及贝宁贸易、投资、文化交流等领域优惠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与参会企业代表在矿产资源开发、电力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 
    参会企业会后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好,政策解读全面,为开拓贝宁共和国市场提供了良好参照和明确导向,将用足用好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两方政策,更好、更高质量地发展中贝商贸科技合作与文化互通。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