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我们在深圳找到了心仪的伙伴

 

 

中美企业CEO昨日鹏城再聚首

我们在深圳找到了心仪的伙伴

深圳商报记者郝丽萍\文深圳商报记者施平\摄

图:中美CEO洽谈合作项目气氛活跃

盛夏6月,已经成为中美CEO相约深圳的日子。

昨天,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办了由深圳市贸工局、中美CEO俱乐部主办,深圳商报协办的中美CEO项目洽谈会。美国CEO俱乐部主席、70多岁高龄的曼库索先生神采奕奕,向大家介绍自己和队友,以及来中国寻找合作项目及合作伙伴的意向。

曼库索与深圳结下不解之缘

此次做客深圳的美国CEO大多为资深企业家,有的是夫妻档,有的是公司第四代传人。企业家兼全球著名的演讲家Y0HO说:“成功的经验是,不要错过交流的机会。”

美国一纺织企业CEO对中国的纺织服装企业表示了浓厚的兴趣,他主动找到深圳花田纺织公司刘总经理,希望寻找到在中国加工棉麻等床上用品的合作伙伴。刘先生当即记下了他的电话和合作项目内容,表示一定帮忙。

从事旅游保险服务业务的美国CEO在全球有4万个服务商,他十分希望找到相关的合作伙伴,将服务链条延伸到中国内陆。

第三次率团访问深圳的曼库索,与本报记者重逢十分高兴。他说自己也是深圳商报的好朋友。自2003年7月首次为深圳带来第一支美国CEO团队,曼库索已与深圳结下不解之缘,计划每年带来不同行业的CEO,与深圳企业家洽商合作。

项目洽谈花开两朵

昨晚,灯火辉煌的宴会大厅里,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中美CEO风采派对。深圳花田纺织公司等33名深圳CEO正式成为了中美CEO俱乐部的理事或会员,曼库索与中国CEO主席郭志新为新成员颁发牌匾。

气度不凡的郭志新朗声宣布,深圳已经同北京、上海、青岛、昆明一道,成为中国CEO交流活动的重要基地之一。

美国女性CEO与郭志新的一首英文合唱,赢得满场掌声。深圳女性CEO展示了中国特色的旗袍时装秀。

记者了解到,已有两家企业现场确定了合作项目,会后将进行实地考察,并签订合作条款。

曼库索高兴地表示,几年前他还认为来中国太遥远、旅途太辛苦,现在看来十分值得,非常高兴为中美企业家交流与合作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他明年还会率领会员来深圳见老朋友。

听说本报将独家报道美国CEO深圳行,他说一定多带些《深圳商报》回国,送给好朋友和家人,这是最好、也最有特殊意义的礼物。

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