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媒体报道

法国有意入驻我市国际商务平台

 

 

    【本报讯】(记者邓媛雯)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长帕特里克·戴维江昨天访深时表示,法国有意入驻深圳高新区的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并将组团参加第七届高交会。昨天,副市长刘应力在市民中心会见了帕特里克·戴维江一行。

    刘应力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的情况。他表示,该平台的目的在于利用具有海外政府机构和民间组织背景的科技组织与工商协会,为跨国公司来深投资、设立机构提供服务,目前已吸引来自美国、英国、意大利、俄罗斯、以色列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15个海外科技商务机构的进驻。

    他欢迎法国进驻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并通过该平台促使政府之间建立长期的发展关系。刘应力提议得到了帕特里克·戴维江的热烈回应。刘应力还表示,法国在工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值得深圳学习。深圳企业在与法国企业建合资公司的过程中,学习到不少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帕特里克·戴维江表示,法国与深圳在核电、汽车制造等方面的合作机会多、潜力大,法国政府及他本人都愿意推动法国企业与深圳进一步合作。

    【又讯】(记者邓媛雯实习生申凡)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部长帕特里克·戴维江率领法国工业部及工商业代表团一行30多人,昨天参观访问了位于深圳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TCL-汤姆逊公司(TTE)和TCL-阿尔卡特公司(T&A),并与TCL集团总裁李东生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TTE公司和T&A公司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各项整合工作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数字电视标准、合资公司股权分配及未来发展等问题与法国客人交换了意见。

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