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机构介绍

 

 

  中国欧盟商会于2000年10月19日在欧盟驻华代表团的支持下成立,其创始成员包括51个来自不同行业的欧盟在华公司。
  中国欧盟商会是一个以会费为基础的非营利组织,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南京、成都、珠江三角洲、天津和沈阳设有分会,未来还将进一步扩大规模。
  欧盟商会是欧盟企业在华利益的主要游说者,其核心由各个行业的工作组组成,他们定期就各自行业内的问题进行讨论,每个工作组都会向商会的年度在华投资建议书出谋献策,建议书内容是有关各工作组对实施WTO的情况、在WTO承诺之外的一些贸易、法规问题以及更广范围的与政策相关问题的关注和建议。建议书每年都会呈交给中国政府和欧盟委员会。

欧盟商会服务于其会员公司:
  为中国高层与欧洲政商两界沟通提供渠道
  关注并报告中国市场和中国与欧盟履行WTO义务的情况
  找出阻碍欧洲企业在华发展的问题,并把每个工作组的建议以年度建议书的形式呈现
  组织会员与中欧双方官员进行讨论及沟通

  Tel: (86) 020 8758 0479
  Fax (86) 020 6121 1006
  email: shuang@euccc.com.cn
   http://www.euccc.com.cn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