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巴西科学及产业孵化园协会代表团访问国际平台

 

 

    2018年8月20日上午,巴西科学及产业孵化园协会代表团访问了国际平台,代表团成员包括巴西科学及产业孵化园协会代表、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投资公司代表、大学校长等一行18人。
    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侯斌副调研员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并向其详细介绍了深圳高新区及国际平台的情况。听完介绍后巴西科学及产业孵化园协会执行主任Sheila Oliveira PIRES女士对深圳的创新创业环境和国际平台的功能非常赞赏,她介绍说他们已与科技部火炬中心签订了2019年的合作备忘录,希望在此大框架下能与深圳建立长期合作的关系,将协会的办事处落地国际平台,将深圳的创新创业大赛国际赛引入巴西,共同促进深圳与巴西的中小微科技企业共同成长。
    据悉,巴西科学及产业孵化园协会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私营非营利性协会,现有各类组织及专业人士成员370名,其成员积极推进创新型企业、技术型企业、大学及政府机构的发展。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