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博士访问国际平台

 

 

    2018年6月13日下午,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博士访问国际平台,与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侯斌副调研员进行了座谈。
    作为入驻国际平台超过十年的老朋友,哈利会长见到侯斌副调研员感觉十分亲切,感谢平台十多年来给予商会的诸多帮助。并表示,虽然目前美国国内有不同声音的存在,但作为商会要放眼未来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中美双方的合作。随后他介绍了华南美国商会当前的工作重点及其会员企业在华南的再投资情况。
侯斌副调研员表示,华南美国商会作为第一批入驻平台的商会,一直与平台保持良好的沟通和合作,为深圳与美国企业之间的合作做出了大量工作。当前深圳正在努力建成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希望商会更进一步发挥纽带作用将其会员企业与深圳企业进行全方位的交流合作。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