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海外机构与市中小企业
促进会交流座谈

 

 

    为进一步扩大海外入驻机构与深圳中小企业的联系,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12月30日,国际科技商务平台、深圳市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共同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议气氛热烈,发言积极踊跃,各入驻机构代表与中小企业促进会的领导就风险投融资服务、深圳市中小企业海外市场开拓、境内外培训、沟通联谊、信息互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了合作的意向。

    同时,为了协调解决入驻机构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实际困难,努力推进海外机构与深圳的科技商务交流与合作,刘应力副市长还主持召开了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座谈会。加中贸易理会等15家海外机构首席代表与市贸工局、科技和信息局、外事办、工商局、财政局、行业署、贸促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就机构注册、赴港签证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各政府职能部门领导表示将在以后工作中对平台入驻机构给予更多的支持和帮助,以加快深圳建设国际化城市的步伐。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