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法国驻广州总领馆商务投资处中法工商会高层代表来访

 

 

    2018年6月8日上午,法国驻广州总领馆商务投资处主任顾杰宏(Jerome COUSTANS)先生、中国法国工商会华南区总监兰翰威(Herve LAMBELIN)先生访问了国际平台,深圳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服务中心侯斌副调研员热情接待了两位机构代表。
    两位机构代表提出,法国驻广州总领馆商务投资处深圳办公室与中国法国工商会深圳办公室的业务非常互补,希望能在平台寻求一间大的办公场地,将两家机构放在一起办公,以方便工作人员沟通交流和更好的为中法两地的中小企业服务。侯斌副调研员表示两家机构在平台入驻多年,一直以来积极配合平台工作,也促成了许多深圳与法国的合作项目,平台将尽力为入驻机构服务,解决两家机构提出的需求。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