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深港应共同打造动漫强区

 

 

在4月18日举行的深港动漫高峰论坛上,香港生产力促进局、深圳科技工业园及几十家动漫行业的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促进深圳与香港动漫合作与发展。与会专家均看好深港两地的动漫合作前景,认为这将是深港合作的最优先部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应力为论坛发来贺电。

本次论坛分为环境篇、发展篇与合作篇三个主题。国家广电总局副总编辑金德龙说:“深圳有较好的动漫基础,又紧邻香港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两地应优势互补,共同打造一个动漫强区。”深圳市文改办副主任倪鹤琴补充说:“动漫产业已经形成‘香港—深圳—内地’的发展路径,深港两地应强化这种领先优势。”

深圳科技工业园副总经理詹其乐透露,深港两地的动漫合作早已进入实质阶段。一个由深港合建的动漫及网游产业基地已通过国家有关部门的批准,今年将动工兴建.(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