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平台动态

英国国家电脑动画中心总监访深

 

 

寻求动漫合作共同做强做大

通过西南英格兰地区发展局深圳办事处的牵线搭桥,昨日,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家电脑动画中心总监PeterComninos一行来深考察,谋求两地在创意多媒体领域的合作。

据了解,位于英国西南地区的伯恩茅斯大学是英国国家电脑动画中心的所在地,也是英国最大的动画教育基地。自1998年成立以来,伯恩茅斯大学国家电脑动画中心就率先开办了电脑平面视像及动画学士及硕士课程,培养了一大批专业人才。

PeterComninos谈到,此次来深,希望更多了解深圳动漫产业发展状况,寻找到共同获利的模式。他知道动漫产业是深圳大力扶持的新兴产业,深圳需要大量引进技术、人才,需要和国际同行紧密合作,实现跳跃式发展,而英国国家电脑动画中心可以提供这方面资源。他也透露,英国动漫产业也非常希望能进入中国市场,做强做大,两地合作非常有潜力。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 版权所有
深圳高新区南区综合楼三楼 电话:26551709 传真:26551500 邮编:518057
深圳高新区信息网有限公司 制作维护